吴明长

...杂食!
懒破天际。
监狱选手。(字面意义上)
转载、自用随意,转载请标明出处。
有水印图不接受抱图。
不接任何稿子。

【铠宝】听说你家的孩子是仙鹤送来的?(上)


*画画画的太慢了,等画出来可能我都驾鹤西去了。

*明明一天就能吃粮的事,我决定战胜拖延症,给基友吃粮。

  花木兰震惊了。
  在这个休息日的早上。
  一向以成熟稳重示面的她,在今天整段垮掉,并且尖叫声响破了整个军营。

  “怎么了?怎么了?”第一个听到花木兰声音的玄策飞速的冲进了帐篷里,然后顺着花木兰手指的方向也呆住了。

  再然后,后面赶到的苏烈和守约也排排站在一起,和躺在被窝里的某种名叫人类幼崽的生物大眼对着小眼。

  “难道是敌人的新战术?”玄策伸出手在幼崽圆嘟嘟的脸颊上戳了戳,转头对刚刚进帐篷的铠道:“诶?和铠大叔长得还挺像的,难道敌人这次打算克隆一个铠军团出来?”

  苏烈:“制造一个在开战前就会把整个敌人都给吃垮的铠军团吗?”

  玄策:“兵不血刃,妙啊。”

  花木兰:“我觉得敌人应该没有那么蠢...”

  守约:“说起来我们这个月伙食费又超标了...”
  
  铠:“...”也是十分委屈了。

  讨论间,铠将躺在自己床铺上的幼崽给一把提了起来。幼崽全程安安静静的,就算被提了起来也乖巧的睁着一双浅褐色的大眼看着提着自己的人,那纯净的小眼神,简直都要把人给看化了。

  “papa”

  和铠的眼神对上时,幼崽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

  众人:“!!!”所以说敌人还真有那么蠢的吗!!!

  “不是...”身为长安守卫军的队长,花木兰觉得自己应该冷静下来,不应该顺着刚才玄策这种不正常的逻辑走,于是尽量保持平和的语气问道:“铠,这个孩子莫非,真的是你的吗?”

  铠的视线还是盯着自己手中的幼崽,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是思维却飘到了半年前,玄策借给自己的一本现在还压在自己床底的东方书上。

  他记得那本书上写着,东方的人到了一定年龄就会有一只黑不拉几的东西吊着只幼崽飞过来,虽然他不是东方人,但这大约就是之前苏烈说的入乡随俗了吧

  东方,真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啊。

  于是铠一边感叹一边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嗯。”

  “...”

   气氛忽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之中,众人被铠的坦荡弄的无话可说了。最后还是苏烈先一步打破沉默,开口问道:“铠...那你还记得是什么时候的事吗?还有你知道孩子的母亲是谁...”
 
   不等铠开口,玄策像是想到了什么先一步惊声道:“啊!肯定是在之前那次战斗过后,大家一起去城里放松的时候!哇!我当时看着铠大叔和一个人走进了一个黑乎乎的巷子里,怪我没有跟进去,竟然就发生了这样让铠大叔晚节不保的事。”说完,玄策还抽泣了几声,语气里颇有些自责。

   守约眯眼回忆:“嗯,玄策说的大概在一年零一个月又三天之前的事。”

   苏烈:“...你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啊?”

   守约看着一旁抽泣的玄策忽然冷笑:“那天玄策结束战斗之后就拉着铠偷溜出去喝了很多酒,我跑出去找了一晚上才在巷子的一个角落里面找到他俩。”

   经过守约这么一提醒苏烈和花木兰也想起了这段可怕的回忆。毕竟那天过后,他们连着一个月的伙食里,都没有肉。

   非常的悲惨。

   虽然最后的结果是好的。

   那个月他们的伙食费起码节省了平时的四分之三。

    甚至花木兰在看到伙食费的账单之后接受了守约提议的每月搞一次“节省伙食费人人有责大家一起爱护可爱的小动物来吃蔬菜吧”的活动。

    虽然这个活动在玄策和铠哪里叫做“每月一次的生不如死没有吃肉的盼头让我失去了人生希望像一条咸鱼一样活着”的名字。

    不过这不重要了。

    玄策不想继续深入探讨这个话题让这种活动从每月的一次搞成每月的两次,于是求肉欲让他选择了机智的转移了话题。

    “我们现在的重点应该是找到孩子的母亲。”玄策咳了一下,一双血色的兽瞳在幼崽的身上焦急的乱转,最后定格在幼崽的眼睛上道:“你们看,这个幼崽的瞳色居然是浅褐色的,肯定是遗传了他的母亲。”

    说完,玄策觉得自己发现了华点,尾巴得意的翘了起来。

   

   
 
  
 
   

 

评论(3)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